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曲水县要闻

中央宣讲团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曲水县引发热烈反响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11-26 16:03 来源:曲水在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党中央和区市党委统一部署,11月23日,曲水县积极组织全县党员干部以视频形式收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秘书长林尚立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系统全面、准确深刻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密、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立足工作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曲水做出新贡献。

聆听报告后,南木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成小龙说:“报告通篇高扬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彰显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贯穿着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清醒认识。我认为,作为基层党员领导干部,我们应当进一步筑牢思想理论根基,振奋一心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增强勇于担当的工作魄力,坚持在原则上、清正廉洁上作表率。”

才纳乡人民政府统战委员张心振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不仅对我们党的百年伟大历史成就进行了深入总结,也为我们更好完成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拓新的伟大征程指明了方向。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应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不断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

曲水县政府办干部仝晓宇说:“此次报告会深刻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清楚透彻地阐释了‘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作为一名基层青年干部,我备受振奋。在今后工作中,我必将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曲水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南木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夏国佼说:“通过电话电视会议聆听报告会宣讲,让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写的‘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这句话有了更深的感悟与体会。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今后我将积极总结运用历史经验,深入思考、以史为鉴,为实现曲水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曲水县茶巴拉乡人民政府干部洛桑央金说,“聆听了中央宣讲团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我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历史经验弥足珍贵,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必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以致用。”

曲水县才纳乡人民政府干部张艳福说:“通过聆听此次报告,作为基层一线直面群众的党员干部,我认为在新时代,我们更应深刻认识坚守人民立场的重要意义,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实际工作中要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改进和创新联系群众方法,利用各种渠道了解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责任编辑:仝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