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曲水县要闻

开幕啦!曲水县中小学运动员,正向你走来!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11-03 17:21 来源:曲水在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29日,曲水县举办“曲水儿女心向党  竞技不息铸百年”为主题的第七届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县委副书记侯静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土旦格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措,县政府副县长尼玛次仁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县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党组书记米玛次仁主持。

县中队代表、各乡(镇)、各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校主要负责人,以及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人员庄严肃穆,面向国旗,共同唱响国歌。

红星红旗鲜艳夺目,牦牛舞、牛皮船特色分明,伴着激昂的进行曲,运动会大幕逐渐拉开。

在致辞中,侯静华同志对此次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体育运动是衡量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繁荣与昌盛的重要标准之一,体育兴,国家兴;体育兴,民族兴。体育是一种精神,它赋予我们勇敢、果断、激情;体育是一种财富,它带给我们品质、健康、快乐;体育是一种艺术,它使我们协调、大方、优美。近年来,国家提出健康中国战略,把全民健身运动放在战略高度来抓,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智则中国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拥有健康的体魄,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裁判员能严格按照竞赛规则,公平、公开、公正裁决,以我们细致规范的工作为运动会做好服务,维护赛场纪律,保证赛场安全和谐和高效有序。希望运动员能遵守纪律,服从裁判,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投身到各项竞赛活动中去,在运动场上比思想、比作风、比纪律、比技术,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成绩。

现场还举行了曲水县电信局助学捐赠仪式。

最后尼玛次仁同志宣布曲水县第七届学生运动会开幕。

在欢呼与掌声中,曲水县第七届学生运动会正式开幕。随着音乐的进行,曲水县中小学各校民族特色健身操表演展示比赛将第七届学生运动会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仝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11101172423369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