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曲水县要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诚信兴商”,在曲水!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12-20 15:33 来源:曲水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关于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的意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动诚信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社会诚信守法意识,更好开展2021年“诚信兴商” 宣传月活动,12月15日上午,曲水县委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市场监管局党支部,同时还联合经信局、司法局等部门在县人流密集区开展 “诚信兴商”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倡导诚信兴商,维护公平秩序,构建放心消费,共建和谐社会”。本次“诚信兴商”宣传重点主要有:深入宣传国家关于信用体系建设的方针政策;宣传信用基本知识、基本守则;对《食品安全法》《反垄断法》《反不正当竞争法》《广告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合同法》和《禁止传销条例》等法律法规及相关配套制度进行宣传。活动现场,悬挂多条标语横幅,党员干部、志愿者、商铺代表纷纷倡导经营者诚实守信,展示诚信风采,以品质消费为指引,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履行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责任和义务,同时引导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提高维权意识和能力。据悉,共向商户、群众发放“诚信兴商”倡议书及相关宣传手册200余份。

此次“诚信兴商”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进一步营造了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对改善我县市场经营环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曲水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