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曲水县要闻

市委党校格桑次仁老师到曲水授课,讲了这些内容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12-17 15:35 来源:曲水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拉萨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群众宣讲工作,12月13日上午,中共曲水县委宣传部邀请拉萨市委党校格桑次仁同志,召开曲水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培训会。全县各乡(镇)宣传委员和宣传专干、各村党支部书记、基层骨干宣讲员等共计58人参加学习培训。

格桑次仁老师结合宣讲提纲,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旨,着重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以“八个讲清楚”开头,重点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准确把握六中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报告,用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从理论层面和实践层面对各类会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详细的解析。

宣讲中强调,参训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了解会议的主要内容,深刻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要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认真组织专题学习、专题研讨等持续深入学、全面覆盖学,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落实好各项工作,让会议精神走深走实,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曲水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