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曲水县要闻

17亿元!曲水县在泰州举办政企座谈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12-07 16:26 来源:曲水在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4日上午,拉萨市曲水县在泰州举办“雪域净土,吉祥曲水”政企座谈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众多客商代表齐聚泰州,畅叙友情,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以县委副书记、县长汤官中同志为团长的曲水党政代表团和12家企业代表座谈签约。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巴桑次仁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汤官中表示,魅力曲水,是投资兴业的宝地。曲水交通便捷,区位优越,背靠拉萨,紧临机场,拉日铁路、拉日高速、318国道穿境而过。曲水环境优美,宜居宜业,是拉萨海拔最低、含氧量最高的地方,到处都是养眼迷人的雪域风光。曲水县基础完备,是投资热土,净土健康产业蓬勃发展,才纳农业园区荣获国家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绿色工业厚积待发,文化旅游业多姿多彩。

活力曲水,是投资兴业的高地。西藏是历届党中央重点关心支持的边疆地区,有党中央赋予的优惠金融和税收政策。曲水县整合原有招商引资奖励办法,形成了优惠更多、兑现更快、质量更高的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政策。近年来,曲水县在“放管服”改革方面下大力、出实招,“一网通办”的三级政务服务网络便捷高效。而且曲水民风淳朴、热情好客,治安良好、秩序井然,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

潜力曲水,是投资兴业的福地。目前曲水正在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千方百计储备土地、高标准规划工业园区、全面完善基础设施、全力以赴优化环境,力争把曲水打造成高原绿色农牧业基地、藏药材产业阵地、绿色工业高地、旅游产业福地,发展机遇前所未有,商业机会千载难逢。

汤官中同志真诚地表示,曲水县诚挚地欢迎全国各地客商、各界人士选择吉祥曲水,到曲水投资兴业、旅游观光,创事业辉煌、赏雪域美景。

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范琦同志向与会领导和企业家代表介绍了曲水县的投资营商环境,便捷发达的交通优势、扎实深厚的产业优势、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宜居宜业的环境优势、完善齐全的政策优势,让曲水成为广大客商投资兴业的沃土。目前,曲水县正擘画“十四五”发展蓝图,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西藏自治区 “努力做到民族团结进步走在全国前列、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国前列、固边富民行动走在全国前列”的目标,作出曲水贡献。

范琦同志、巴桑同志代表曲水县政府与嘉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存才先生、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山先生,签订智慧仓储物流综合贸易示范园项目、拉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招商引资协议。

何明同志、普片多同志代表曲水县人民政府与苏州达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隽女士、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金大融先生,签订医疗器械生产基地项目、现代家居产品产销基地项目招商引资协议。

土旦格桑同志、平措同志代表曲水县人民政府与北京天达华服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廉恩臣先生、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财务总经理黄国敏先生,签订服装生产基地、展销中心项目,技术研发中心区域业务总部项目招商引资协议。

曲水净土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普布次仁同志与江苏红旗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查联群先生,签订高原良种百育基地项目合资经营协议。

本次集中签约仪式签约总金额达17亿元。

签约仪式后,曲水县党政代表团与客商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积极倾听意见和建议,现场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矛盾问题,受到客商嘉宾的高度认可,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曲水乡镇园区交流合作,提升投资幅度、拓展投资领域,为曲水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仝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11207163634241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