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曲水县要闻

“庆元旦、迎新年、颂党恩”,曲水县纪检监察系统巡察机构这个活动很欢乐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2-01-03 11:42 来源:曲水在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28日,曲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洋溢着喜迎新年的浓厚氛围,曲水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巡察机构干部30余人欢聚一堂,开展“庆元旦、迎新年、颂党恩”专题活动。

活动伊始,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龙天海发表了热情诚挚的致辞,回顾了换届以来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就,肯定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努力和付出,并代表纪委常委会向全县纪检监察战线所有同志及家属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在《六朵格桑花》开场舞中缓缓拉开帷幕,精心设置的舞台背景加上曼妙的舞姿、优雅的旋律,台下观众们喝彩声此起彼伏,瞬间调动活动整个气氛。独唱:《我爱你中国》,三句半:《话说纪检干部》……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和表演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知识抢答环节主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区市党代会精神等内容展开,大家纷纷踊跃抢答,胜不骄、败不馁,充分体现出县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的政治素养、扎实的理论功底、温故知新的学习态度。

在游戏环节,干部职工们邀请家属一起积极参与《你划我猜》《坐地起身》《车轮滚滚》等趣味团建活动,同心协力赢奖品,展现团队协作精神的同时,也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增进了干部之间的感情,调动了工作积极性,激发了工作热情。

最后,所有人手持国旗、党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爱,对共产党深深的情,活动在热烈、欢快、轻松的氛围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仝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