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曲水县要闻

《曲水县志(2001—2010)》通过验收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3-03-28 16:45 来源:曲水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祝贺!《曲水县志(2001-2010)》通过验收

3月21日 ,《曲水县志(2001—2010)》验收会在拉萨金谷饭店召开。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汪德军、业务指导处处长范晓燕,拉萨市政府办一级调研员陈建平,曲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汤官中出席会议。

曲水县政府办主任、地方志编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蒋祥瑞汇报了《曲水县志(2001—2010)》验收稿编纂情况。西藏大学教授其美多吉,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高级农艺师王建、拉萨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刘波、西藏日报主任编辑唐大山分别对志稿中的序言、凡例、目录、大事记等进行了现场评议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自治区文物局文物保护研究所研究员陈祖军做了书面点评。会议原则同意《曲水县志(2001-2010)》通过验收。

会议指出,《曲水县志(2001-2010)》围绕曲水自然、经济、文化、社会和历史,较为客观真实地反映了曲水的发展情况,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为曲水县志下一步编写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志书修改工作中,要严格按照专家评审意见和验收领导小组的验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志稿,争取早日出版面世。要充分认清地方志编写严肃性的重要意义,全面体现区域性、综合性、连续性和资料性特征,明确地方志工作职责分工和协调配合关系,充分体现集体智慧。要精细组织,用好精兵强将,切实在用力支持、用心搜集、用情修改上下功夫,深入学习研究,全面提高志书编写质量,确保出一本经得起后人评价和历史检验的好志书,更好发挥地方志在社会管理服务中的重要作用。

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地方志业务指导处三级调研员赵世芳,曲水县副县长尼玛次仁,拉萨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袁宏雁,以及曲水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曲水县政府办信息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县志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