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曲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空港新区管委会对空港新区开展冷链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1-14 11:23 来源:曲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管,1月12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空港新区管委会,对空港新区菜铺及肉铺等销售冷链食品的经营单位开展了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是对食品流通、餐饮服务等环节进行冷链检查,重点查看经营资质,是否存在无证经营行为,经营单位是否落实索证索票、台账管理等相关规定,从业人员是否办理健康证明并进行核酸检测,冷冻食品的标签是否符合规定,是否存在走私冻品或僵尸肉等违法行为。并与38家菜铺、肉铺等经营户签订了《曲水县市场主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要求不得售卖进口冷冻食品。

此次专项检查,共检查商铺38户,对2户索证索票不全、台账记录不完善的经营户,要求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廖真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