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曲水县市场监管局全面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3-12 19:05 来源:曲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多个地区连续在冷链产品及包装上接连检测出新冠病毒,根据上级工作安排部署,曲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闻令而动,主动作为,全局执法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曲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把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工作列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不仅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地毯式模排检查,而且派驻执法人员前往聂当乡公安一级检查站驻守检查, 对过往车辆进行一一排查,凡是装有冷链食品的车辆做到了“应检尽检”,对产品的种类、生产地、入境口岸、流入我县时间、数量、通关证明、消毒证明、海关检疫证、核酸检测报告、进货票据,货运车辆车牌、司机姓名、联系方式等内容进行详细的登记,截止目前未发现无“三证明一报告”产品流入我县。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严守抓好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全方位确保冷链食品安全,让老百姓买的放心、吃得安心。

责任编辑:曲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