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曲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生产安全监管专项检查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3-05 16:30 来源:曲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食品生产环节安全监管,从源头筑牢安全防线,2021年2月25日起,我县境域内食品生产加工企业陆续复产复工,曲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食品生产加工环节的监管实际,采取与企业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查看企业是否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等多种方式,强化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切实规范其食品生产行为,有效保障食品安全。

同时,指导企业进一步规范产品质量安全日常管理档案,从源头的进货查验记录、生产过程记录、出厂检验记录、销售记录等方面实行痕迹化管理,全面建立全过程监控体系,构建食品生产可追溯链条。

此次检查过程中发现拉萨大昭青稞食品有限公司库存的92箱鸡蛋没有标注生产日期、厂房仓库内食品原材料摆放不整齐、进货台账不全,根据《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我局执法人员在现场对该企业负责人下达监督整改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检查,能够及时发现问题,进一步提高了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的食品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确保了曲水县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生产高质量、高品质食品。

责任编辑:曲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