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曲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观看《活佛转世》纪录片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3-23 10:13 来源:曲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了提高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3月14日,曲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同志集中观看了《活佛转世》纪录片。   

该纪录片详细地介绍了中央与西藏的历史关系,生动讲述了活佛转世的历史背景和活佛的确定方式,清晰地阐明了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伟大祖国不可割的一部分。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起谈感想、谈认识,一致认为,《活佛转世》纪录片以真实的影像、文献及佛教经典等历史资料为载体,运用大量的史实以及高僧们的亲身叙述,阐述了自元朝以来中央政府对西藏地方的有效管理,讲述了清朝时期中央政府明确颁布的活佛转世金瓶掣签制度,让大家对活佛转世制度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责任编辑:曲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