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曲水县“小个专”经济组织行业党委开展“党建引领—读好书、行善举”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2-07-06 16:52 来源:曲水在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重要贺信精神,突出党建引领,服务市场主体,夯实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曲水县市场监管局、“小个专”经济组织行业党委于6月30日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党建引领—读好书、行善举”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县“两新”工委、县委宣传部、县市场监管局、经信局、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等相关单位领导莅临现场。县“小个专”经济组织党支部(8家小微企业党支部及3户个体工商户),各乡(镇)相关负责同志,被帮扶群众(30名)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突出党建引领,分为“读好书”和“行善举”两个环节。在“读好书”环节中,曲水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小个专”经济组织行业党委书记高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9名同志依次上台分享自己内心对党的真挚情感及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心得体会。体会深刻,情真意切,不时引起大家的阵阵掌声。出席领导为9名同志颁发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在“行善举”环节中,各小微企业党支部及个体工商户向30名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高虹同志对参与爱心捐助活动的各位企业主和各兄弟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出席领导为参加“行善举”活动的企业党支部和个体工商户敬献哈达、颁发证书、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曲水县“小个专”经济组织行业党支部建设,丰富了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服务群众的内涵和途径。与会小微企业党支部和个体工商户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自觉地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把致富思源、义利兼顾、回馈社会、创业创新等理念植根于日常的生产生活中。下一步,曲水县市场监管局、“小个专”经济组织行业党委将继续探索“小个专”经济发展同党建工作互融共促的新途径,更好地优化县域营商环境,紧紧追随领袖足迹,感悟领袖风范,锤炼过硬作风,扎实学习,坚定信仰,以改作风抓落实的学习成效,助力全县市场主体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曲水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