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曲水县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3-11-02 10:50 来源:曲水在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24日,曲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西藏众源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执法人员向企业职工宣讲了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大家提高辨别假冒伪劣食品的能力,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提高维权能力。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守质量安全底线,自觉诚信守法经营。

10月30日,县市场监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发改委等相关单位联合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乡村宣传活动,向农民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宣传手册200余册、创城宣传海报100余份,各类宣传品230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进一步营造人人重视的食品安全氛围。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联合县教育局开展“制止餐饮浪费 践行光盘行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执法人员细致耐心地为学生们讲解了“光盘行动”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增强节约粮食的意识。

责任编辑:赵晓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0231102110011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