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曲水县县直机关单位招聘编外聘用人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的公告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7-29 11:22 来源:曲水在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各位广大考生:

根据7月23日曲水县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情况,经县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核实,现将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年7月29日(星期四)上午10:30-12:00

二、笔试地点:

曲水县中学

三、笔试时长:

90分钟

四、笔试科目:

综合测试

五、笔试要求:

9:20开始签到,10:10进入考场,笔试成绩按50%计入总成绩。笔试阅卷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六、注意事项:

1.考生签到时发放准考证,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按准考证号就座。

2.考生应首先填写名字、准考证号、报考职位等信息,然后进行答题。

3.考生进入教室后,除必要的文具,其余的东西一律不允许带到座位上。

4.考试期间考生如有问题,可举手示意监考老师,涉及试题的问题不得发问。

5.考生不准有夹带、交头接耳、传递、窥视、互对答案以及其他作弊行为,违者将被取消考试成绩。

6.考试结束时间到,考生立即停止答题,并将草稿纸放在座位上,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和谈话。

7.开考30分钟后,未进入考场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已进入考场的考生,开考30分钟后可交试卷出场。

8.考生注意保留准考证,待日后面试使用。

七、其他事项:

1.招聘至录用期间电话号码暂停服务的,拒接等都视为弃考。

2.此次笔试为报考县委组织部、县统计局、经信局、电视台、文旅局、行审局、卫健委、生态环境局、消防救援大队等9家机关单位所属岗位。

八、附件:

曲水县县直机关单位招聘编外聘用人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责任编辑:仝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