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宣传语征集公告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8-02 10:54 来源:曲水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展现曲水优美的自然环境、深厚的文化内涵以及广大群众的美好意愿,现特向关心和支持曲水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征集高速出口进县城处宣传语,望踊跃参加。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曲生睿智,水润万物。曲水,意为三水汇合之处,即雅鲁藏布江、拉萨河、曲水曲甫河汇合之地。位于西藏腹地、拉萨河下游两岸、雅鲁藏布江中游北岸、拉萨市西南方,平均海拔3750米,县城距离拉萨市64公里,距离贡嘎机场15公里,318国道、机场高速公路和拉日铁路贯穿全境,地理位置相对比较优越,是拉萨通往日喀则、山南的咽喉要道。辖区面积1624平方公里,耕地面积11.2万亩。下辖4乡2镇、20个行政村、144个村民小组,现有人口4.2万人,是一个典型的以农业为主、农牧为辅的农业县。

二、征集要求

(一)合法性。宣传语必须符合国家法律,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和名誉权。

(二)合理性。宣传语应用中文名称,简洁明了,朗朗上口,易于记忆,并适于长期固定使用,具有时代感,用字、读音必须准确规范,避免使用生僻字、歧义字、繁体字。

(三)文化性。从曲水的历史沿革、地理位置、品质特色等方面出发,充分反映地区的人文内涵。

(四)创新性。投稿者不仅需有创意,还应对名称给予简洁的诠释(100字左右)。

三、具体安排

(一)征集时间:2021年8月2日-8月8日。

(二)征集方式:

1.信件地址:西藏自治区曲水县扬州路1号曲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邮寄信件

2.网站信箱:登录www.qushuixian.gov.cn发送电子邮件

以上两种方式任选其一均可,但必须注明发件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

征名活动联系人:仝晓宇

电话:0891-6162158

四、评选奖励

(一)评选方式:曲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将对所有应征宣传语进行集中评审,确定中选宣传语。

(二)对最终选中宣传语的第一位提出者,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五、其他说明

(一)请应征者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谢绝用电话方式口头推荐宣传语。

(二)应征宣传语一经采用,其著作权即归征集单位所有,应征宣传语收集后不予退回。

(三)本次征集活动的解释权属曲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曲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8月2日       

责任编辑:仝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