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曲水所有人 水价近日调整,价格为…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2-01-05 11:21 来源:曲水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西藏自治区定价目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通过对我公司成本监审和曲水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持召开听证会(公开)等程序,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并报区市发改委批准,决定调整我县城区自来水价格并实行居民生活用水阶梯价格。调整情况如下:

执行范围

(一)居民水价:居民、敬老院、各类学校的教学及学生生活用水。

(二)非居民水价:

非经营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医疗机构、部队、市政用水(园林、绿化、水冲公厕、环卫)等。

经营性:工业、商业、(指从事商品交换、提供有偿服务等非公益性经营活动)、服务业、建筑业等经营性活动的用水。

(三)特种行业水价:纯净水及饮料制造业、洗车业、桑拿浴室、美容美发、洗衣店等办理《特种行业许可证》的用水。

执行时间:自2022年1月6日起执行。

   

                             曲水友谊自来水公司

                                 2022年1月4日

责任编辑:仝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