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曲水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巫鑫瑞实地走访调研拉萨县区村庄规划编制工作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0-06-10 11:44 来源:北京援藏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了指导拉萨市各县区做好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有序指导村庄改造建设发展,北京援藏指挥部第四临时党支部援藏干部、拉萨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巫鑫瑞,发挥援藏干部专业特长,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统筹考虑构建新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和全市“美丽乡村、幸福家园”行动安排,加强对拉萨市各县区村庄规划编制工作的指导。今年以来多次带队深入实地到拉萨市各县区上报的村庄规划编制试点村开展调查研究,主动和拉萨市各县区自然资源局、乡(村)干部对接交流,了解村庄实际情况,广泛听取基层意见和需求。

通过调研走访,全面了解了试点村的人口规模、建设情况、生产生活情况、产业发展状况、村庄特色等基本情况,掌握了村庄的发展诉求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市、县区两级自然资源部门进行了充分有效的沟通交流,为下一步指导县区结合实际科学精准编制村庄规划,加快推动拉萨市“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实施,切实解决广大农牧民的生活生产需求,提升农牧民的满意度幸福感提供了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仝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