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曲水 / 援藏工作 / 援藏信息

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领导赴曲水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结对帮扶活动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0-09-14 12:32 来源:曲水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9月3日,根据泰州市姜堰区农业农村局2020年8月27日《关于赴拉萨市曲水县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结对帮扶活动的函》和曲水县农业农村局2020年8月27日《关于泰州市姜堰区农业农村局赴曲水县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结对帮扶活动的接待方案》的安排,由泰州市姜堰区副区长王萍同志带队姜堰区农业农村局各位领导,赴曲水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结对帮扶活动。曲水县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范琦同志;县委常委、副县长侯静华同志;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扎西央宗、侯斌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e093fce8111f66ecd7866adc60615d53c4c212b873ea4d79377b6b4302efd9

上午11点在曲水县农业农村局二楼会议室召开结对帮扶活动座谈会。会议首先由范琦同志介绍与会领导,并对姜堰区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诸位领导不辞辛劳赴曲水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其次由扎西央宗同志从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帮扶需求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简要汇报曲水县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概况,其中扎西央宗同志提出如下帮扶需求:一是人才援藏:结合曲水县实际,引进至少12名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县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行指导和带领,培育和健全工作队伍和工作体制机制;二是跟岗培训:选派县、乡两级技术人员到内地跟岗学习,吸收姜堰区关于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先进经验;三是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从机构设置、基础设施建设、人员保障、规章制度健全等方面,帮助我县建立符合发展现实、能够满足现代化农牧业需要的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体系。

紧接着双方围绕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展开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全力开展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建设工作、加大培训力度、抓好农牧业标准化生产、压实农畜产品生产主体责任及加大农牧业执法监管力度等多方面、多角度深入交换意见,姜堰区领导对曲水县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县农业农村局领导及工作人员表示虚心接受,并对下一步扩大结对帮扶工作成效提出了具体的设想和期望。会上还举行了姜堰区农业农村局帮扶曲水县农业农村局10万元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经费交接仪式,双方主要领导亲密合影留念,曲水县与会领导对姜堰区的支持和帮扶再次表示感谢。

4cce24834f110ca794aad18dcc97eaf547b5fd431891488b3bcc9d6005a968

会议最后双方领导共同提出:希望“姜曲”两家保持亲密沟通,坚持结对帮扶机制,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为提升曲水县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质量和水平继续努力,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曲水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曲水县农业农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