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汤官中主持召开曲水县第十二届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3-03-28 12:19 来源:曲水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3年2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汤官中在主楼303会议室主持召开曲水县第十二届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法》和《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办法》,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法》和《农业综合执法管理办法》的重要性,同时要做到学用相长,推动全县农村农业经济健康、稳定地全面持续发展,提高农业农村干部依法行政能力,推进农业农村部门依法行政和依法治农的进程。二要经常学法,善于用法,干事创业把法摆在前面,用好法律工具,妥善化解我县各类信访案件,并从源头上研究解决问题。县级各部门要敢于亮剑,尽快建立“黑名单制度”,严惩违法企业,维护社会良好风气。三要牢牢把握今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文件内容,结合部门实际开展工作,尽快起草全县农村工作会议方案,尽快安排部署会议筹备工作。 

会议研究了拉萨河取水段防洪规划、防洪影响评价报告涉河建设方案事宜,审议并原则通过《曲水县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相关政策落实和资金审计报告的整改方案(送审稿)》《曲水县2023年国土绿化实施方案》,要求尽快修改完善,印发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曲水县政府办信息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