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曲水县召开第十二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3-03-28 12:13 来源:曲水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汤官中主持召开曲水县第十二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西藏自治区城乡规划条例》,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西藏自治区城乡规划条例》对加强城乡规划管理、协调城乡空间布局、改善人居环境、促进城乡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指导性意义,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学习法律、用好法律。一是健全学法制度。县政府要把会前学法形成制度固定下来,有针对性、系统性安排2023年会前学法计划,长效组织实施。二是明确学法内容。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注重学法用法融会贯通,使全县领导干部掌握与本职业务相关的法律知识,加强依法行政制度建设,着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切实维护政府公信力,不断提高各级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三是增强学习效果。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集合,通过法制宣传月等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学法宣法用法活动,确保学法见实效,为曲水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法治环境

会议审议了《曲水县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征求意见稿)》《曲水县疫情防控使用应急救灾物资回收核销办法(试行)》听取了粮食安全、稳经济若干政策落实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2023年农业农村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卢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