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整治环境卫生 助力疫情防控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0-09-14 17:21 来源:曲水县卫健委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最大限度切断病毒传播渠道,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的人文环境,自治区统一安排部署和县委、县政府号召动员下,县卫健委组织全县干部职工、中直单位、各乡(镇)、寺管会、园区等对各自卫生责任区开展环境整治,清理留存垃圾,筑牢防疫“卫生防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全县开展的环境卫生整治中,我委对卫生责任区域内道路沿线散落垃圾进行清扫,对人行道和绿化带内的落叶树枝、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等进行彻底清理清运,全面清除卫生死角,防止细菌滋生蔓延,彻底改善环境卫生。
此次活动中,清理了大量留存垃圾,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了守好群众生命健康的每一道关,大疫面前,公共环境卫生是疫情防工作的重要战场。我委坚决做好卫生环境整治工作,为疫情防控提供良好的卫生环境保障。







责任编辑:曲水县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