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茶巴拉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十二次学习研讨(扩大)会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0-09-14 16:18 来源:茶巴拉乡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9月4日,茶巴拉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十二次学习研讨(扩大)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洛桑群培同志主持,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村党委书记参会。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党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在安徽考察时强调 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 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步》,书面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

会上,洛桑群培、韩彦生、巴桑卓玛、尼玛拉姆、次仁旺青、索朗扎西六名同志分别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艰苦奋斗,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确保座谈会精神落实落地,用实际行动践行座谈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西藏形势任务作出了新论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实现了我们党治边稳藏理论的新飞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开辟了党的治藏方略的新纪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开启了西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出了推进西藏长治久安的新部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了夯实党在西藏执政根基的新要求。

洛桑群培强调:全乡各族干部群众要切实增强做好西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全力以赴推动新时代茶巴拉乡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党群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0914162422144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