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中国共产党曲水县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6-29 12:20 来源:曲水在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今天下午,中国共产党曲水县第十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会务中心三楼胜利闭幕。大会号召,全县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和区市党委部署要求,勇担使命、与时俱进,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曲水而努力奋斗!

大会应到代表226名,因事请假22名,实到204名,符合规定。

大会执行主席:赤来塔吉、汤官中、范琦、巴桑次仁、侯静华、罗金波、何明、普片多、蒋学忠、杜乾余、扎西曲觉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自治区县级领导班子换届巡回督导组李瑞根同志及区市换届风气监督组其他成员到会指导。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曲水县第十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并宣布计票人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进行。

在场的党代表郑重地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曲水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25名,候补委员5名;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曲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1名;选举出席拉萨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16名。

中国共产党曲水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为序)

县委委员(25名):

土旦格桑、土旦罗布、井洪伟、扎西、扎西曲觉、毛鑫、巴桑、巴桑次仁、石晨华、龙天海、边旦、尼玛次仁、次旦桑珠、汤官中、如吉(女)、赤来塔吉、杜乾余、张建雄、拉巴卓玛(女)、罗金波、侯静华、蒋学忠、普布扎西、普顿、普片多(女)

中国共产党曲水县第十届候补委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为序)

候补委员(5名):

王永祥、次仁贡嘎、陈斐雨(女)、宋江华、嘎玛次仁

中国共产党曲水县第十届纪委委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为序)

县纪委委员(11名):

扎西次仁、巴珠、龙天海、刘刚、阿旺平西、陈军、陈仕婷(女)、卓玛仓决(女)、昂旺邓珠、赵莹(女)、普布扎西

曲水县出席中国共产党拉萨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党员领导干部(8名):

赤来塔吉、汤官中、巴桑次仁、侯静华、石晨华、龙天海、德央、土旦罗布

专业技术人员(4名):

宋江华、旺庆、嘎玛赤列、罗珠

农牧民(2名):

扎西平措、米玛仓吉

其他方面(2名):

索朗央吉、拉姆次仁

按照自治区换届风气督导组要求,大会同时开展换届风气测评。

第三次全体会议

紧接着,大会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曲水县第十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曲水县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曲水县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曲水县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拉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候选人、县委书记赤来塔吉致闭幕词。

赤来塔吉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曲水县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市委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在大会主席团的直接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列席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

赤来塔吉同志指出,这次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回顾了县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了未来5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明确了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曲水、实现“六个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部署了未来5年曲水稳定发展生态强边的重点工作任务。这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重要时刻,“十四五”规划顺利起步的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全县上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直面挑战、抢抓机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有着重要的意义。

赤来塔吉同志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县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的重要政治任务,这次大会结束后,各位代表要把大会精神带回去,及时传达到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各族干部群众中去,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县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目标任务,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大家的一致共识和实际行动,推动县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赤来塔吉同志强调,目标已明确,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十四五”规划已经起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十届县委委员、纪委委员要自觉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不辱使命,奋发有为,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曲水、实现“六个走在前列”而不懈奋斗!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曲水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曲水县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后,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曲水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曲水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监票人建议名单并宣布计票人名单;会议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曲水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4名;选举中国共产党曲水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1名、副书记2名。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龙天海代表新一届当选的纪委常委会班子,对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新一届纪委班子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一要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纪检监察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党性立场,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发挥纪委监察执行问责职能作用,确保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工作取得实效。二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先锋。要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矛盾冲突中迎难而上,在危机困难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坚决斗争,奋力书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三要团结务实谦虚进取,做加强自身建设的标杆。新一届纪委班子要坚持原则讲团结,主动沟通、俯下身子,向身边的同事学习,团结带领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县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成果取信于民。

紧接着,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曲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曲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建议名单并宣布计票人名单;会议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曲水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12名,按姓氏笔画为序:土旦格桑、扎西曲觉、巴桑次仁、石晨华、龙天海、汤官中、赤来塔吉、杜乾余、罗金波、侯静华、蒋学忠、普片多(女);选举中国共产党曲水县第十届委员会书记1名赤来塔吉,副书记3名,按市委批复为序:汤官中、巴桑次仁、侯静华;表决通过了中共曲水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新当选的县委书记赤来塔吉代表十届曲水县委及常委会的全体同志,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加强政治建设,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升自身能力,带头做各领域的行家里手”“讲担当重实干,带头做“四件大事”的推动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头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加强班子团结,提升领导干事创业的凝聚力”“保持优良作风,做全面从严治党的表率”等五个方面就加强县委常委自身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赤来塔吉同志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下,在区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江苏泰州市的无私援助下,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实现“六个走在前列”目标,走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长征路,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曲水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仝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