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曲水县环保局十一月份工作开展情况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18-12-04 10:43 来源:曲水县环保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一、上级部门交办工作落实情况

1.11月2日,我局清查并上报黑臭水体自查情况。

2.11月5日、11月15日、11月25日,我局向上级整改办报送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十天一调度信息资料。

3.11月5日,我局向市局环评科报送《2018年10月全区项目审批、验收、登记表备案、规划审查统计表》。

4.11月9日,我局根据拉萨市环保局要求,向上级环保部门报送《曲水县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工作开展情况》。

5.11月10日,我局工作人员陪同拉萨市“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小组检查我县才纳自然保护区和湿地生态功能区。

6. 11月13日、14日,我局工作人员陪同自治区环保厅领导开展企业用地信息采集工作。

7.11月26日,自治区经信厅督导检查组和拉萨市督导检查组一行对我县污水处理厂整改进度进行现场督导。县副县长张建华及县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8.11月27日-28日区市普查办工作工作人员对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进行现场质量核查。

二、 本级单位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1.11月1日-11月30日,我局继续开展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终端采集信息上报工作。

2.11月4日-11月15日,我局工作人员尼玛旺堆参加2018年度江苏省环保厅对口支援拉萨市环保系统干部培训班。

3.11月5日,我局收集各乡镇、县住建局、县农牧局、县水利局的黑臭水体排查情况,并将结果报送至拉萨市环保局。

4.11月6日,我局通知南木乡、曲水镇、才纳乡做好湿地生态功能区和才纳雄色自然保护区的排查工作,具体排查网围栏、界碑、宣传栏和保护区内的卫生情况。针对排查情况对保护区进行维修和环境整治。

5.11月8日,我局参加县政府副县长杜兴杰主持召开集中式饮用水源地备用水源选址及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并于11月9日向市生态转办报送备用水源地选址及建设工作报告。

6.11月12日,我局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全区宪法线上考试。

7.11月12日,我局工作人员检查县城工业园区企业及西藏利泰矿业。

8.11月14日,我局工作人员开展二污普数据采集复查工作。

9.11月15日,我局下发《关于个重点企业建立“一企一档”环保档案资料的通知》,积极开展“一企一档”和“固体废物申报”工作。

10.11月21日-11月30日,我局开展《拉萨市目标绩效争先进位考核办法》年底考核准备工作。

11.11月26日,我局开展各单位环境保护职责履职情况收集工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