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关于表彰2018年度曲水县先进合作社的决定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19-04-03 10:43 来源:曲水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相关单位:

2018年,在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县委正确领导下,全县广大农民工作者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引导,紧扣“农村稳定、农业增收和农牧增收”的工作要求,把发展农民合作社作为“产业强县”的发展战略主攻方向,解放思想、认真履职,不断推进全县农牧业迈上新台阶。在高原净土健康产业、规模种植、新型经营主题发展等方面涌现出一批先进合作社。为激励先进,学习先进,我县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以奖代补选优活动。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活动中涌现的3家优秀合作社、4家县级示范合作社、6家规范合作社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合作社不骄不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各乡(镇)、行政村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农牧业工作新局面。

附件:关于表彰2018年度曲水县先进合作社的名单

曲水县人民政府

2019年4月3日

责任编辑:曲水县农业农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