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曲水县文旅局组织召开俊巴渔村文旅融合与乡村振兴建设项目(一期)推进会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3-02-15 09:56 来源:曲水县文旅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15日下午,曲水县文旅局组织召开俊巴渔村文旅融合与乡村振兴建设项目(一期)推进会,县委副书记侯静华、副县长德央及项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会主要目的是分析问题、查找问题、推动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催促、责任再压实,弄清问题产生原因,找出解决办法,保证项目建设中各项问题得到及时解决,不断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县文旅局通报了俊巴渔村文旅融合与乡村振兴建设项目(一期)基本情况,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会议指出,今年是县委确定的“作风建设年”也是“投资落实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俊巴渔村文旅融合与乡村振兴建设项目,多次组织召开规划论证会,

会议要求,针对项目推进会部署要求,安排专人抓好前期的各项工作,建成项目推进阶段、时限等任务清单,实行月调度机制加大跟踪力度,不断促进各建设单位落实责任,严格按已确定时限推进项目,保证各阶段项目按既定目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对俊巴渔村文旅融合与乡村振兴建设项目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毫不松懈把项目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如期完成建设项目(一期)的任务目标;二是虽然前阶段项目建设取得一定的成效,但有些项目建设的进度、成效与进展要求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项目工作是经济工作的主抓手,大家决不能掉以轻心和松劲懈怠,务必要进一步坚决信念和决心,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中心任务放在突出位置,推动俊巴渔村文旅融合与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大突破、大提速;三是进一步强化大局观念、时效观念,增强加快项目推进的责任感、紧迫感,算好时间账、任务账、进度账,加强协调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尼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